close

111224  

 

小時候的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那是因為行憲紀念日而得以放假,跟聖誕節沒關係。

 

從小看多了童話故事,受到影響,也會幻想聖誕老公公會送來禮物,現實生活教會我明白那是虛幻,是故事,可是我仍然是喜歡雪花紛飛,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在空中奔跑送禮物給所有的乖小孩。

 

111224-1  

 

還喜歡寄聖誕卡給老同學,許久不見的朋友。現在網路方便快速,請郵差送達的溫馨問候與祝福,改由用電子郵件。

 

我也懶惰了,不再充滿興緻給朋友挑卡片選禮物,改為傳簡訊寄電子卡片,時代太新又太冷了。

 

氣溫一直降低,冷颼颼的夜晚更不想出門去湊熱鬧,雖然人群喧鬧能讓我短暫忘卻寂寞,我選擇和書作伴,雖然滿屋子的書都不說話,還是寧願和書消磨度時光。

 

 

祝福親愛的格友及潛水客;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