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我再怎樣膽大,也不敢走進隧道,除了怕黑,也要遵守規定,那是給鐵馬走的,我從鐵橋下方走。

咦?土地公廟,走上前雙手合十拜一拜,跟土地爺爺說打擾了。小廟後有榕樹長得真好,應該有人細心維護。

小時候跟玩伴在附近土地公廟廣場捉迷藏,扮家家酒,大人再三叮嚀,不可攀折榕樹樹枝,更不能爬樹,尤其是女孩子。因為榕樹是土地公的保護傘,爬樹,折樹枝都是沒禮貌又不敬的行為。

從橋下望去,大甲溪的景色又不同,藍天,遠山,綠樹,大石頭,溪水,好想大喊幾聲,喧洩心口悶氣。

1225-1  

 

廟後方居然有賽車場耶。

我的臉皮不夠厚,那敢做這種引人側目的事。

到這路口,很像古裝戲的場景。

1225-2  

假如再往前走,是不是衝出來梁山泊好漢李逵,雙手舞動板斧大喝:「站住!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

呵呵~~無聊的人,想太多。

走進去裡面有個大水塘,有隻陌生狗在曬太陽,看起來很像善良之犬,應該是有住家。我雖想拍老房子,但不想面對看起來像善良之犬的陌生狗,萬一牠很兇,會狂吠追逐人,我可跑不過牠,犯不著主動去招惹危險。

導覽地圖對路癡而言..根本沒用,因為,完全看不懂.

改走另一條路,竟然看見第一酒廠鐵道之鄉酒莊裡面的庭園造景很可愛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