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水間飲水機附近擺個大垃圾桶,常常看見菲姊將吃完泡麵的空碗,便當盒或是空飲料罐,像投籃似地的往垃圾桶扔,湯湯水水灑的到處都是,我若看見了會雞婆地跟她們說:不可以這樣,湯湯水水容易招來螞蟻,小強,這兩樣我看了就頭皮發麻。

 

如果是打掃阿姨看見了直接破口大罵,除了立即更換垃圾袋還要拖地,額外增加工作。

 

菲姊嘴裡應著好好,照舊在滿出來的垃圾桶上投籃似地的扔垃圾,最近更惡劣了,沒喝完的泡麵湯倒在飲水機上,雖然我自己帶開水,可看見那些菜渣,沿著牆壁爬的螞蟻,覺得…噁心到極點。

 

打掃阿姨表明,菲姊總是講不聽,茶水間她不打掃了,讓螞蟻,小強到處爬吧。

 

滿出來的垃圾桶爬滿螞蟻,小強,看在眼裡真的是無法忍受的噁心.

 

人事課長跟菲姊講在滿出來的垃圾桶繼續扔垃圾的嚴重性,菲姊嘻皮笑臉的答:螞蟻沒關係,沒有毒也不會咬人。人事主任說,把垃圾桶收走好了,這些菲姊太皮了。

 

垃圾桶明明已滿出來,還持續往上丟空碗,飲料空罐,她們的心態是心存故意?或是懶得拿到下一個垃圾桶?不得而知,反正對她們說什麼都是嘻嘻哈哈應付你,只有說到扣錢才當一回事。

 

裴姨也不許她們把垃圾拿進職場丟,帶回宿舍丟。菲姊哇哇叫,老大高舉雙手,跟我抗議沒用,裴太太的話跟聖旨一樣。

 

我問羅娜,宿舍也這樣朝滿出來的垃圾桶繼續丟垃圾?

 

羅娜說:不可以,管理員發現會痛罵,所以她們才不敢這樣。

 

菲姊也是怕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