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去洗手間時,花花正在對鏡補妝,打掃阿姨在另一邊洗拖把。

 

我從廁所出來洗手,花花已經走了,打掃阿姨靠近我壓著嗓音:剛才那一個啊,我問她怎沒跟妳講話?她竟然說:我最討厭她了。

 

我在心裡翻白眼,沒看過這種人,到處跟人說有多討厭我,加油添醋說我如何毀謗她,嫉妒她,陷害她,(真是做賊喊抓賊)希望人人都跟她一起討厭我,她的計謀失算,我這人老少咸宜,同事喜歡我多一點。

 

打掃姨出了名的口風不緊,我跟花花的恩怨不須對她細說從頭。

 

我佩服花花的心眼多,剛公司時,透過阿美與我博友情,後來從老蕭那學來在主管面前說同事小話,無中生有,害人被罵,考核拿丙調單位。有這種心思,也不把技術學好點,顏色胡亂配,數量永遠都點錯,給同事帶來困擾。

 

她的黑心把戲只要不惹到我,我才懶得理她。

 

中午來支援的桃妹跟我說:花花說她最討厭妳,為什麼?妳人很啊。

 

花花拼命扯桃妹的袖子。

 

討厭我?我大聲地說:妳以為我喜歡妳嗎?我更討厭妳。╰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眼多 花花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