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技術員收拾東西,說要請假回家。

 

 

我進來時遇見林經理,正在找他,就跟他說:「你去林經理那裡支援,工作有沒有做完?他在找你。」

 

 

「不高興做,所以要請假回家。」他拉上包包的拉鍊,斜揹好。

 

 

「鬥不過皇親,就要逃跑。」主任對他擠擠眼睛。

 

 

「誰要跟她鬥啊,那個神經病,只出一張嘴指揮人做這做那,稍為露出不耐煩,她就加上句:你知道總經理是我的誰嗎?那是我舅舅。」技術員雙手握拳:「靠,騙人沒有當總經理的舅舅喔。」

 

 

「你理她,那是她的口頭禪。」裴姨說。

 

 

「口頭禪,林工程師為什麼不這麼說。」

 

 

「那是個人的家庭教育,跟個性,不能相提並論。」課長拉下技術員的揹包:「你不要理她,回去把工作做完。」

 

 

「我剛剛跟她吵起來,現在不想看到她。」

 

 

「你罵她?好樣的。」主任豎起大拇指。

 

 

「沒有罵她啦,只她又講你知道總經理是我的誰嗎?我氣不過拍桌:全公司都知道總經理是妳舅舅,那妳知道我是總統的誰嗎?她急忙問:阿哲你跟總統是親戚?我大聲說親戚算什麼,我是總統的頭家,手中的神聖一票能決定他下次能不能當選。」

 

 

靜默三秒,爆出笑聲。

 

 

「笑屁啊你們。」

 

 

「笑你被她刺激到透逗,跟她比幼稚,馬總統沒有連任的壓力,你那一票對他來說沒有用。」我說。

 

 

「管我,說給自己高興不可以喔,整個華人地區也只有我們能大聲說,人民是總統的頭家!羨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