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有無限可能?可夏反覆思量姊姊這句話的意思,姊是說她早晚會離開田家?

 

「想什麼?田俊亮跟妳打招呼都反應。」楊祺從後面推推她的手臂。

 

「啊?」可夏茫然地看她。

 

「噯喔,妳居然連走路都在恍神,有問題,」楊祺鬧她。「從實招來,妳昨晚做什麼去了?」

 

「昨晚?睡覺啊。 」

 

「騙。」楊祺不相信。

 

「騙妳我又沒錢賺,我要去上廁所啦。」可夏甩開她,推開玻璃門,突然一顆球朝她迎面飛來。

 

袁豐興高采烈地聲音:「看,王建民的伸卡球。」

 

可夏沒躲開,呆呆地想:王建民怎跑到這兒來了?一陣巨痛,眼前一黑。

 

「糟,打到羅可夏了。」

 

俊亮衝過來扶住可夏往下滑的身子,焦急的問:「可夏,妳覺得怎樣?」

 

「對不起,羅可夏,妳不要緊吧?」袁豐也蹲在她旁邊。

 

「很痛!」可夏摀住左眼。「頭很暈。」

 

「完了,完了,腦震盪。」 陳 小姐尖聲嚷嚷:「快送她去醫院檢查。」

 

「對對。」圍觀的人附和。

 

「可以站起來嗎?」俊亮兩手穿過她的腋下,扶她站起來。

 

可夏張嘴說:「可以。」眼前卻一黑,雙腿一軟,昏過去。

 

能張開眼睛嗎?有個溫和的聲音在耳邊輕輕說。

 

一團黑,可夏眼皮動了動,感覺到一點亮光,模模糊糊的影像。眼睛又闔上,再張開。俊亮焦急的臉浮在眼前,很近很近,她在作夢嗎?

 

「俊亮。」她含糊地喚他。

 

「還好嗎?還很痛嗎?」

 

「刺刺的,好像有好幾百支針往肉裡刺的哪種痛。」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袁豐的臉也湊過來。

 

「本來就是你的錯!你為什麼在辦公室玩球?神經病嘛。」楊祺罵他。

 

「哪是我不容易得到王建民的簽名球,想秀給他們看。」袁豐爭辯。

 

「到運動場去秀,哪裡有更多人看。」楊祺吼他。

 

「請保持安靜。」護士小姐板著臉制止他們。

 

「我已經不要緊了。」可夏想坐起來。

 

「妳還要做電腦斷層掃描,也要去眼科哪裡檢查。」護士宣佈。

 

可夏聽了心裡一驚。「有哪麼嚴重嗎?不過是被球打到而已。」

 

「怕視網膜受傷。」俊亮擔憂的說。

 

「我的眼睛會瞎掉?」可夏驚恐地看著一臉嚴肅的俊亮。

 

「真被王建民打到就有可能,」俊亮安慰她。「檢查一下總是比較安心。」

 

「羅可夏,我決不逃避,」袁豐誠心誠意地說:「我會負責任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