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穿和服有著甜美笑 容的 小姐,親切地詢問。
 
「 羅滿夏 小姐,有訂位。」俊亮回答。
 
「二樓,左邊靠窗, 羅 小姐已經在哪兒等了。」
 
「好,謝謝。」
上樓,可夏就看見滿夏坐在哪兒,專心地讀掌中小說。她過去摟住滿夏的脖子:
 
「姊,我好想妳喔。」
 
「妳都幾歲了?還這樣撒嬌?」滿夏摸摸她的臉:「快坐好,俊亮笑話妳呢!」
 
「我沒有。」俊亮雙手高舉澄清,他哪有笑?
 
「塞車很嚴重?」滿夏不經意瞄了下錶,他們遲到四十分鐘。
 
「才沒有呢,是田俊亮的狐羣狗黨在哪邊魯個沒完。」可夏一想到剛剛在停車場,被哪幾個男生圍住,講些充滿暗試性的言語就心裡不舒服。
 
「哪也是妳的同事啊!」他的狐羣狗黨?俊亮撇撇唇,說得好像哪些人她都不認識。
 
要不是她堅持騎小綿羊,要跟在他的車後跑,抵死不坐他的車,會遇見他們嗎?他忍不住翻了翻眼睛,雖說小綿羊在車陣裡亂鑽亂竄很方便,可是也不可能和一千八百CC的TOYOTA一樣快吧?也只有她哪種天才,才能想出這可笑的事。
 
意見僵持不下時,袁豐和林偉嘉同時出現。林偉嘉見鬼般的驚叫:
 
「嗬,約會!」
 
「誰跟他約會?」可夏瞪他。
 
「喔,是搭便車。」袁豐接口。
 
「你的眼睛有問題喔?我騎我的車。」
 
「但是安全帽在俊亮手上。」袁豐指出重點。
 
「還給我。」可夏伸長左手。
 
「不要鬧了,快來不及了。」俊亮耐著性子,指指錶提醒她。
 
「快上車吧,」林偉嘉戲謔地:「我跟阿豐甚麼都沒看見。」
 
「對對,」袁豐忙點頭附和:「我的嘴巴最緊了,決不會洩露一個字出去的。」
 
「你的嘴巴那麼大,讓人難以相信。」可夏說。
 
「難道要我發毒誓,還是去廟裡斬雞頭,妳才相信我不是大嘴巴?」袁豐舉起右手,準備指天立誓了。
 
「有哪麼嚴重嗎?」林偉嘉怪叫:「羅可夏,妳的撇清有越描越黑的嫌疑。」
 
「聽你在……胡說八道。」可夏很想踢他們。
 
「你們都想太多了,」俊亮有點不耐煩:「羅可夏是我大嫂的妹妹,晚上是她姊姊,我大嫂要請她吃飯,我是順便送她過去而已。」
 
「你們真的是親戚喔?!」林偉嘉有點失望。
 
俊亮放棄地把安全帽遞給可夏:「既然妳堅持自己騎車,我先過去等妳,京都之屋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