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阿金把帶來的黃金果每顆切成四等分,一個人可以吃兩片。

大姊頭不知黃金果身價,很不知好歹地碎念:小氣鬼,黃金果那麼小一顆,還切成四片,吃兩片塞牙縫嗎?怕人吃就不要帶來啊,小氣鬼,有夠小氣鬼。

阿金指著大姊頭鼻子,妳知道這黃金果多貴嗎?算顆的,一顆89塊,妳吃兩片就要45塊,妳5塊錢一顆的橘子都捨不得請我吃,妳有臉說我小氣鬼咧。

我買一斤79塊都嫌貴,阿金竟然買一顆要89塊!貴到驚死人,那敢伸手去拿一片。

正在啃玉米的裴姨踹阿金屁股一腳,妳是中威力彩頭獎嗎?錢多到會咬人?一顆89塊的黃金果也敢買來吃,又不是皇帝,吃這樣貴價的水果也不怕折壽。

我那捨得買,阿金喊冤:這是我兒子女朋友帶來的伴手禮,現在的年輕人賺不了幾個錢,花起錢都很捨得,一箱要一千多塊耶,不到20顆但是甜蜜蜜好好吃哟所以專程留三顆給妳們吃,其他的都被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姑姑他們吃掉了。

妳以為真是妳兒子女朋友買的,其實是妳家那傻小子出錢給她作面子的啦。小玉兒哈哈大笑。

裴姨作勢打小玉兒一掌:妳就誠心誠意接受阿金的好意,把那句話連黃金果吞下肚去就好了,幹嘛把事實說出來,妳這傢伙真教人討厭。

就是說嘛,阿金對小玉兒翻白眼,又喊我們:妳們幾個自己動手拿啊,還要我餵妳們吃喔?吃了會折壽?聽裴姨在那裡放屁,那收成的黃金果要賣給誰?果農留著自己吃嗎?哈哈~

如此貴價的水果吃了會膽戰心驚,我啊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果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