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25  

阿金跟在銀行門口兜售刮刮樂的男子買了一張,幸運的刮中兩百塊。

她慷慨地說:天氣這麼熱,請妳們喝飲料。

我們去買麵包折回來,她們幾個站在飲料店前討論要買什麼,飲料店旁邊是家彩券行,有人玩刮刮樂,中了又換,再刮又中,周遭看熱鬧的人紛紛發出贊嘆:好厲害呀。

兒麗說:我買那麼多次,只中過一次一百塊。

我只買一次以魔戒為主題的刮刮樂,也是作公益,雖說有買有機會,但一百兩百換來銘謝惠顧,也很傷本,發財夢,空思夢想而已,捨不得掏錢。

阿金不曉得什麼時候也擠過來看熱鬧:這樣好了,我再去換一張刮刮樂,中金額多一點,再去吃好料的。

她考慮許久加上老闆娘的建議,選了頭獎兩百萬的。大展身手前,開始胡亂允諾:要送誰手機,捷安特腳踏車,相機,瑞康鍋,名牌運動鞋,皮夾,背包……。

裴姨推了推阿金的後腦勺:這張刮中也只有兩百萬,又不是兩千萬許了一籮筐的禮物廢話真多。

噹噹噹!銘謝惠顧,兩百塊又作了公益。

變成我們請她喝烏龍冬瓜茶跟火腿三明治。

唉~三分鐘終結我兩百萬的美夢。阿金唉嘆:早知道先買飲料就好了,幹嘛肖想那兩百萬,結果連兩百塊也沒有,還要妳們請我吃東西。

妳喔乞丐許大願,還好沒人要妳兌現要送給我們的禮物,不然妳就要去領錢了。萌咬著吸管笑話阿金。

三分鐘的快樂過去後,妳下次還是有機會可能成為百萬富翁。我替她加油打氣。

唉~小魚妳這種鼓勵,我聽了也不會比較快樂。

是喔?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刮刮樂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