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去賣場買白胡椒粉,晚餐煮餛飩湯要用。

從擺放調味料走道出來,就看見老惠站在情人節禮品區,對各式各樣巧克力左看右瞧。

買巧克力啊。我走近她問。

她抬頭:小魚妳出現的正好,幫我拿主意買那樣好。

金莎,老少都適用。

我覺得小孩應該喜歡健達出奇蛋。

20170215-2  

妳家兩個女孩都是大小姐了,妳還買健達出奇蛋唬弄她們,真的是騙小孩耶。

也對,過年前叫她們打掃家裡裡裡外外,買年貨,初一到初五都派她們去親戚家拜年,應該送她們高級點的巧克力,下次才不會叫不動。

熬出頭了家務都交代給孩子們做那妳幹什麼去了?

唸經拜佛,睡覺,吃年菜,睡覺,滑手機,唸經拜佛,哈哈~~給妳打電話都不接,都幹什麼去了。

不告訴妳,哼哼。

過了年又老一歲啦,妳回我話還這樣幼稚,不理妳了我先去結帳了。她推著推車走了。

等結帳時,發現老惠坐在服務處的沙發朝我揮手,走出結帳區,她站起來:動作真慢,妳又逛到那裡去了,等妳很久捏。

等我?我們有約要在這裡等嗎?

當然沒有,但是我買個禮物給妳,登~登~登~濾掛式咖啡,喜歡嗎?噯呀呀一定很喜歡的

20170215-1  

小魚,情人節快樂。她抱住我的脖子,左扭右扭的。

放手啦,太難看了,妳再三八一點沒關係。

妳這人越來越沒幽默感,妳不用送我禮物,只要把上次我拿給妳的那本「大悲咒」抄寫完就可以了。

我會抄寫完,只是把「大悲咒」當做禮物聽起來有點奇怪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