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JPG   

前兩年優退的同事在連鎖早餐店工作一年半,考取餐飲證照後,自己開店作起生意。

淑姊認為送花籃彩球沒意思,訂一星期早餐做為實質鼓勵較實在。

她幫我們訂招牌養生三明治,聽到養生兩字大姊頭就拒絕,之前裴姨訂的養生堡居然是生菜小黃瓜絲紅蘿蔔絲玉米粒塗厚厚蕃茄醬,太可怕了,吃下肚要有莫大勇氣。

淑姊保證沒有包生菜,是南瓜泥或地瓜泥跟起司。

早上如如順路把早餐提過來,拿到三明治後,我覺得所謂的地瓜泥看起來很可疑,掰開後發現竟然是薯餅,奇異果片,另一面塗草莓果醬。

裴姨兇如如問都不問拿錯早餐……,如如一臉委屈:袋子外貼妳的名字,我那有拿錯。

那就是阿英做錯三明治。小玉兒立馬打電話罵人:阿英,妳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吧,有養生三明治包薯餅奇異果片塗果醬的嗎?

妳忘了蒸地瓜就能這樣矇混嗎?什麼叫我們吃素的三明治很難做?那妳不要誇口有做蔬食養生三明治,妳作生意這樣亂來,店開不到三個月就會倒……。

小玉兒,妳留點口德,阿英的店才開張沒幾天,妳就說會倒店。裴姨插嘴。

大清早叫我吃這種怪里怪氣的三明治,太生氣了。小玉兒轉頭回了這句話,繼續對著手機那頭的人聒聒叫。

我看到那個三明治就心情差,渾身沒力氣,只好把午餐的口袋麵包拿出來吃。

大姊頭瞄我一眼:妳現在把午餐的麵包吃掉,我也不會把便當還給妳。

妳最好把便當吃光光。

大姊頭很粗魯的頂了我的肩膀:我會變這麼胖都是妳害的。

自己貪吃又愛牽拖。裴姨左右張望,齁,阿金妳把所有三明治都吃掉了?

不然要放到臭酸嗎?浪費食物會被雷劈。

小玉兒都罵到牽絲了還在罵?萌覺得不可思議:那盒炒麵留給她吃,罵人也是會肚子餓的。

哈哈~我們笑了起來,吃了元氣麵包才有力氣心情,面對這被瑣碎事,碎碎念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氣麵包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