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2-1    

路過土地銀行,趴睡在人行道的汪星人立即坐起來,擺出警戒神情。

我掏出手機趨前對著牠說:別動哟,給你拍張照。

咔嚓咔嚓,汪星人擺出這臉………這不知道的人看了,還以為我打牠哩。汪星人,你要誠實說:我只對你拍照而已。

服飾店前栓著隻胖喵,我走近牠就親熱的喵喵叫不停。

我蹲下去也對牠喵~

喵星人竟來個貓打滾,肚皮朝上,喵喵~叫不停。

20150602

咦,喵星人,你這那招啊?咔嚓咔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汪星人VS喵星人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