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30     

如如過生日,請大家吃披薩。沒送壽星禮物,還讓她請客,多不好意思。

裴姨讓每人出50塊,加買另一個不同口味披薩請壽星。

收錢時大姊頭又嘮嘮叨叨:她沒零錢啦,誰誰先幫她出錢……。

兒麗馬上拒絕:大姊頭,妳還欠我150塊早餐錢,過年前欠到現在該還了吧。

再借50塊湊兩百塊,發薪日就還妳。

妳每次都這麼說,從不還,這次絕不借。

小魚……她轉向我。

我那一百塊去年欠到今年,妳準備公司解散那天才要還我嗎?

妳要跟我要啊,不然我都會忘記,我很少有零錢的……。

藉口,妳將借錢日期,債主的名字,金額寫在紙條貼在桌面,天天看,還說忘記。裴姨速度極快的抽走大姊頭手中的一千塊:沒零錢,拿這張給送披薩的找開,就有錢還她們了。

那是我的一千塊耶。大姊頭尖叫。

我眼睛很好,知道這有四個小朋友的是一千塊,不要吵啦,等下會找七百塊給妳。

要記得找錢給我喔,妳不能捲款潛逃喔,要記得喔。大姊頭扯住裴姨的袖子。

哈哈~阿金笑的東倒西歪:裴太太,妳幾時這樣小鼻子小眼睛的,捲款潛逃一千塊,哇哈哈。

裴姨作勢給大姊頭一拳:笑話,恁祖媽又不是妳,要捲款潛逃沒有一千萬,也要跑個幾百萬,捲款潛逃一千塊—我呸!

裴太太,妳生氣了喔?這麼沒有幽默感。大姊頭縮了縮脖子:開玩笑都聽不出來。

開玩笑?妳是欠打啊,沒看過恁祖媽生氣是不是,等下就讓妳知道我的鞋子穿幾號。

哎,我說人不能長太胖,生氣的瘦子還能面目猙獰,就像老大那樣。可生氣的胖子,只有喜感。課長突然冒出這句話來,引起哄堂大笑。

現在是怎樣?我從頭到尾沒講一句話也有事?那兩個胖太太橫眉豎眼,那來的喜感……老大嚷到口沫橫飛,右手亂指,果真是面目猙獰。

 

大姊頭貌似不高興,可她圓乎肉嘟嘟的臉,細長的小眼睛,像花栗鼠,真的只有喜感,與面目猙獰完全扯不上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薩 胖子生氣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