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這幾天豔陽高照,熱得像夏天,三月天哪,多數人都穿起短袖衣,有些誇張。

路過服飾店,門口模特兒穿厚重冬衣,紙板寫著冬衣最後促銷一折起。光看就滿身汗,毫無購買慾望。

20150319

佳慧對兒麗說:現在買價錢划算,可是佔地方,衣櫥都要爆了,等明年冬天穿就退流行了。

對嘛,女人就是對自己好愛自己,買什麼過季的打折衣服。不知那冒出撐傘穿深色洋裝馬靴的女子靠近佳慧身旁,親暱地搭兒麗肩膀。怎麼這麼好不用上班喔?她看到兒麗手提飯糰和飲料改說:出來買午餐喔,妳們公司很好耶,午休時間這麼長,像我們都要利用自己的時間吃午餐。聽到這開場白,想起是在銀行跟郵局門口推銷各式各樣保健減肥產品其中一員。

裝什麼熟啊。兒麗甩開她的手:誰人認識妳,別勾肩搭臂。

不要這樣啦,姊姊,妳要不要參考我們的膠原蛋白對皮膚很好,美白淡斑,還能凍齡,讓妳永遠保持二十五歲。乳酸菌酵素也很讚,幫助排便順暢對減肥很有幫助。

叫誰姊姊?妳會比我們年輕嗎?佳慧對她翻白眼。

不畫妝看起來就比較老嘛,那,妳幾歲?

問別人年齡要先說自己年齡。

推銷員最愛人跟她一來一往說個沒完,我對佳慧說:妳去看餅妹買麵怎買那麼久,太陽很曬呢。

佳慧掏出手機,那人把目標轉向我:妳們不畫妝公司不會處罰喔,像我們不畫妝被老闆發現要罰兩百塊。

我當做沒聽見不回答,佳慧偏又插話:我們若畫成妳這樣,直接被開除,又不是在金錢喵上班。

畫妝是禮貌耶,女人不畫妝就像沒穿衣服,那敢走出門。像我不畫妝打扮,老公都不願帶我出門。

那妳太可憐了,二十四小時都頂著大濃妝,連睡覺都不能卸妝,妳不畫妝妳老公就會跟妳離婚。

她開始批評我們幾個人胖,不減肥瘦身肯定被男朋友嫌棄嘲笑,胖子最容易得要命疾病,而且公司要裁員必定是第一批………。

妳這人很沒禮貌,我們又不認識妳,不買妳的東西,話就要講那麼難聽嗎?妳們公司做員工訓練都教人身攻擊?好上法院打官司?妳想被告一次看看嗎?

我的意思是說女人要自愛,畫妝很重要………

這年頭講究裸妝,就算畫妝也要像素顏,妳的妝太恐怖。我看她塗那麼厚的粉,尤其睫毛膏,厚到連眼珠都看不見夠嚇人。

佳慧在我後面嘀咕,我還要罵她咧,妳兩句話就讓她走掉了……。

妳理她幹什麼,講一堆廢話,降低水準,等級就跟她一樣沒禮貌到極點。

小魚姊,妳都用不理會的招數應付推銷員喔?奇怪捏。

奇怪總比沒禮貌好吧。再說跟莫名其妙的人有什麼話好說的,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