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趁午休,小旻去超商繳帳單,買便當,阿金託她順便幫忙買一個,結果小旻提著兩碗牛肉麵回來。

阿金看著擺在她面前的牛肉麵驚聲尖叫:小旻!妳是知道我二十年不吃牛肉了,還幫我買牛肉麵……是怎樣啊。  

小旻抱著阿金的手臂:阿金姊,我對不起妳,忘記妳不吃牛肉說,都怪那個霜淇淋啦。

阿金甩開小旻的手:妳買霜淇淋,就忘掉我的便當齁,臭小孩。

小旻喊冤:我買什麼霜淇淋啊,我排在買煙阿伯後面要繳帳單,結果不知從那裡跑來個大胸部的女人插隊在我前面,對店員說買十隻霜淇淋,十杯冰拿鐵,店員一個幫她結帳,一個開始煮咖啡。我生氣的推那個女人罵她:妳是幾輩子沒吃過霜淇淋啊,大剌剌衝進來插隊在我前面,妳是瞎了眼嗎?沒看到我站在櫃台前嗎?

她竟然用她的大胸部頂我,說:瘦皮猴妳火氣那麼大幹嘛,我結完帳了,現在等霜淇淋和冰拿鐵時,不就輪到妳了。

我問妳為什麼插隊?管妳買什麼東西。

我趕時間嘛,妳這瘦皮猴真恰,女孩子恰北北愛生氣對皮膚不好,容易老喔。

小旻這人脾氣一上來,能不需喘氣一口氣罵上幾百字。店長過來緩頰:小旻小姐,是我們店員的疏忽沒注意到妳先來,我幫妳刷帳單條碼好嗎?妳不要生氣了好嗎?

繳完帳單後,去冷藏區發現所有便當都賣完了,她更生氣又對著那大胸女罵:都是妳,害我買不到便當,胸部大就可以插隊,妳到底有沒有讀過公民道德國民禮儀篇啊…………

然後她跑去超商對面的自助餐,竟然只剩爌肉和魚排便當,打電話問她男朋友要吃那樣?他說都不要,買牛肉麵來,我我,就買了三碗牛肉麵。阿金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都怪那個大胸女跟霜淇淋啦……

小旻這番話笑倒一群人,笑得一臉愛眛鬼祟的蔡經理說:那碗麵給我啦,多少錢?阿金妳不要一臉要咬我的樣子,我櫃子有一包排骨雞汁泡麵,要不要吃?

當然要。泡麵真的太少了,不管飽,阿金還把早餐剩下的飯團加進泡麵裏,稀哩呼嚕吃起來。

817-1  

小旻竟還在對淑姊說都怪霜淇淋啦都怪霜淇淋啦……

阿金警告地說:小旻,妳不想變成壁虎,從現在到年底,都不許在我面前說霜淇淋三個字。

小旻閉上嘴,換蔡經理捏著嗓子學舌:阿金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都怪霜淇淋啦,都怪霜淇淋啦……

 唉,好幼稚的大叔.╮(╯▽╰)╭

 

 

 

 

 

 

arrow
arrow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