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小劉課長領命整理三樓倉庫裡陳年破銅爛鐵。

今日整理出幾大箱舊雜誌,管理表,出荷明細表,還有早年公司的員工花絮,即時通訊週報。

他拿來一本民國七十年的週報,好像勞動節表揚優秀勞工後的合影,指著打開的那一頁裡的某張照片:妳們看看大姊頭當年居然這麼瘦,巴掌臉,有腰身喔,不會超過45公斤。

雜誌早已泛黃,加上當年的印刷技術不夠好,排排站一群人裡,不算好辨識。

阿金拿放大鏡瞧許久,驚訝地喊:這真的是大姊頭嗎!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好不好。
大姊頭說:那是偶本人沒錯,如假包換。
小劉課長嘴賤地說:可見她馬先生家伙食有多好,嫁過去後能從L號變成4XL號,成績驚人。

大姊頭對小劉課長的話很不滿,拍桌怒目大嚷:你是欠揍嗎?我又不是生下來就胖,當小姐時當然很苗條啦。

如如發出齁齁的驚歎:燕子阿姨,妳的爆炸頭也太嚇人了吧?安全帽怎能戴的進去。

傻妹,那年頭騎機車還不用戴安全帽。燕子笑答。

阿哲接過週報對著大姊頭本尊比照許久,才說:坦白說大姊頭,妳年輕時的臉,顴骨太高,下巴又太尖,看起來尖酸刻薄,現在妳呢大圓臉雙下巴配上瞇瞇眼,看起來慈眉善目。

小劉課長捧腹大笑問:阿哲,你現在是讚美大姊頭還是拐彎抹角笑她胖得像隻汽油桶。

阿哲立馬給小劉課長一記無影腳:我是讚美大姊頭胖得慈眉善目,什麼像隻汽油桶?你老婆才像隻汽油桶咧。

小劉課長追過去,我老婆苗條的像志玲姊姊,汽油桶在你家啦。

阿哲再補一腳:你是聾子啊還是住貴人莊多忘事,副總讚美我太太像林辰晞。

芳兒瞪他們一眼:幼稚,無聊。

我看雙手擱在肚皮看追打無聊倆人組的大姊頭,還真像慈眉善目的大佛呢。

arrow
arrow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