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牡羊座:你給我裝孝維!(發飆)

金牛座:穿是可以,不過這件多少錢?

雙子座:主人~這是您最愛吃的米田共!

巨蟹座:好…好害羞…

獅子座:你嘛好了!叫老娘穿這件丟死人的衣服!

處女座:其實這尺寸有點不適合我…

天秤座:耶嘿,大小剛剛好!(你在高興啥啊?)

天蠍座:你先去撞牆,我就穿。

射手座:下次找朋友們一起扮女僕茶會如何?

魔羯座:主人,有什麼吩咐?

水瓶座:抱歉,我穿過了喔。(其實是撒謊...)

雙魚座:你到底想幹麻…(退避三舍)

引用自【夏霏星座;夏霏心測】

 

舒嫚說:雙魚的反應怎像是遇到壞人?叫我穿女僕裝,我會罵:放屁,滾邊去。這樣是不是太粗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