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1  

她們說起一個名字,一個我曾經很想念的名字。

說著跟那個名字有關的種種八卦流言,然後轉向我說:那人,妳跟他最熟了,流言真假妳來證實。

我跟他一點也不熟,對我而言,此人只是一個曾聽過的名字而已。

~無情的人。挖苦的語氣。

無情?是的,現在的我變得無情,沒心沒肺,可誰記得我曾經善良過?薄情的人,羞辱我的善良,踐踏我的善良,嘲諷我的善良,讓我夜夜痛哭。

是誰讓我變冷漠?有誰記得,曾經我也被冷漠對待過?

是的,現在的我不會在乎任何閒言冷語的往事,請妳們記得,曾經也沒有人在乎過我的感受。

有的時候,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下去,是因為發現有些事情注定無法實現,那些年很想念,今日卻不想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