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3  

我真的只想要月曆而已。

可郵局櫃檯小姐賣力為我解說壽險的好處,她不死心地說:妳明年又多一歲,錢就要再多繳,現在買較划算。

問題是公司幾百年不調薪,加買20年壽險,每月繳5千,有點難.錢都用來買壽險,都不要過日子嗎?

她看出再能說我也不會加買,改鼓吹我將提款卡改換成結合信用卡的郵局金融卡。

我已經有兩張信用卡了,還要郵局金融信用卡幹嘛啦。

又開始解說金融信用卡去那家店消費就有紅利回饋,銀行信用卡也有啊,還有紅利點數…………

她說了半天,我沒答應買壽險也沒辦金融信用卡,自然沒拿到月曆,只有得到臭臉,真是的。

看見趙主任桌面上擺著故宮的文創膠布,說是寄回家給孩子的聖誕禮物。

我在想謝主隆恩是要貼那裡才合適?

裴姨搞笑地說:拿到她先生遞上的薪水袋,她就貼上謝主隆恩,她先生肯定更努力掙錢回家。

那總經理發下來的連絡書;應該貼官方說法。

大老闆下達的命令,就該貼聖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