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2  

當學生唸書時,最怕上數學和體育課,這兩門課是我最大的弱點。

  我們那長得像相撲選手的體育老師,看我跳箱老卡在上面,跳不過去。搖頭嘆氣說:「小魚,小魚,應該是滑不溜丟,身手矯健的,怎麼妳四肢一點也不發達啊?」

  何止四肢不發達,我簡直有肢體障礙。體育課考試是我的超級噩夢,吊單槓不到5秒,就掉下來,膝蓋還擦破皮。跳遠;隨便叫一隻小狗來跳,跳得都比我遠。

  一百公尺跨欄;一個也跳不過,不是我腿短,同學裡個子矮,腿短的,照樣跳得嚇嚇叫。

  體育老師不可置信的看著像骨牌一樣倒一地的跨欄,我羞愧地想鑽進地洞,放聲大哭。

  考籃球投籃,10顆只進一顆,這唯一投進籃的球,還是靠同學幫忙把擦框的球,推進籃框裡,才沒拿個大零蛋。

  每學期的體育成績,都靠老師慈悲為懷,大筆一揮給60分及格,不然,體育要補考,多丟臉。

  我做得最好的運動是走路和騎腳踏車。

  任何運動,我都願意嘗試,唯獨高空彈跳,抵死不從。教一個四肢不發達的肢體障礙者,站在幾百公尺高往下看,能頭不發暈,腿不發軟嗎?

  所以,高空彈跳是我最恐懼的極限運動!

  千萬別教我去嘗試,我怕!真的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