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裡,幾個準父親焦急地等待著。

 

 

 

『哇!................宏亮的嬰兒聲劃破了寧靜。

 

 

 

「張先生,恭喜,你太太生了對雙胞胎。」護士向張先生報喜道。

 

 

 

「真巧,我是雙星沙士的經裡。」老張高興地說。

 

 

 

不一會兒,老趙的太太也生了,這次是三胞胎。

 

 

 

「哈!真巧,我是三洋公司的外務員。」

 

 

 

接著....小王的太太生了七胞胎。

 

 

 

「哎呀!有夠巧喔! 我是七喜汽水的經銷商耶!」

 

 

 

這時,兩個男人臉色大變,充匆匆逃出了醫院。

 

逃了好遠,兩人驚魂甫定

 

 

 

其中一個人問另一個:「老兄,你為什麼要跑?」

 

 

 

「我能不跑嗎?我在百服寧上班哩!你呢?」

 

 

oh..我在萬客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