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告訴老鼠B說:

 

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

 

然後說:那是一隻蝙蝠啊,

 

老鼠A說:你到底懂不懂啊, 她是空姐ㄟ...

 

 

 

 

 

(2) 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小姐: 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小姐:到膝蓋.

 

 

 

 

 

(3) 殯儀館職員:『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

 

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

 

家屬:『唉!都怪那一道閃電!....

 

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4) <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

 

問小姐說:阿你這甘有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

 

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5) 有一個人去買披薩.....店員問說:

 

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那個人就說: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

 

12片恐怕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