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想要告訴妳。

 

精神病患者:什麼事?說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妳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怕他會出軌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這是貓,不是豬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在逗著貓玩。

 

妻子見狀便罵道:「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很驚訝的說:「這是貓,不是豬嘿!」

 

妻子立刻回道:「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湊個腳

 

鄰村某老太太因生前酷愛打麻將,她過世之後眾子女為表孝心起見,

 

乃決議送麻將牌一副作為陪葬品,唯天性膽小謹慎之么女卻力排眾議大加反對。

 

眾子女大為不解:「為何不能送麻將?

 

「你們也不想一想這樣妥當嗎?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湊個腳時,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