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裴姨眼尖地發現客戶送給總經理的伴手禮有傳說中,好吃到會吞掉舌頭的曲奇四重奏。她大膽的拜託老大去開會時,問總經理要,反正總經理不吃甜食,都由總務處的小姐瓜分掉。

 

「蛤?妳講那國的屁話,」老大豎起眉毛大嚷:「我的身分地位能問總經理要曲奇四重奏?我先揍妳個滿頭包。」

 

「就你的身分地位才夠格問總經理,難不成我這小蝦米去問喔,那多丟臉。」裴姨說。

 

「唉喔~~妳裴太太怕丟臉,全台灣就沒有小面神的人。」老大拿起桌面的一疊資料:「我要去開會了,愛吃,自己想辦法。」

 

「哼,小氣芭樂,急品~~~恁祖媽給你擺著,不管。」

 

老大前腳一走,眾人七嘴八舌追問什麼伴手禮這麼稀罕?

 

曲奇四重奏,要排隊才買的到,裴姨說上次她先生同父異母的哥哥從香港來看他們,送了兩盒,她不知道那麼好吃,讓大姑姑帶走一盒。

 

「排隊買到手的東西,特別稀罕。」萌說。

 

阿金出主意,裴姨跟總務課長挺麻吉,拜託她留幾塊給我們。

 

「別傻了,總務處的幾位小姐,講到吃—當仁不讓。留幾塊給我們?想得美。」

 

午休快結束前,老大一路嚷進來:「胖太太,胖小姐們,快來吃曲奇四重奏餅乾喔。」

 

擺在櫃子上,打開............唉哟,原來是丹麥奶酥。

 

「餅乾吃完,盒子給我。」我大聲地喊。

 

眾人靜音看了我幾秒,阿金推我一下:「幼稚。吃完盒子會留給妳,快吃啦。」

 

「快點吃,等下胡課長回來,妳們就只能舔盒子了。」老大轉向裴姨:「胖太太,我的急品四點半進海關沒問題吧?」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今天的急品絕對沒問題。」裴姨舉著餅乾掛保證。

 

有時候覺得我們這樣吃吃喝喝………在別人眼中超貪吃的,我卻認為有點苦中作樂,在甜食中短暫忘卻排休,明年度也不會調薪的苦悶,以及種種苦惱的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