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個獎金十萬活動,哪種形式你會想試試的?

 

 a. 一人一次,連擲10個聖爻活動

 

b. 一人一票,現場摸彩抽獎

 

c. 發行百元彩券玩樂透

 

d. 有獎徵答或部落格徵文

 

 

 

 

 

 

 

 

 

 

 

 

測驗你有發大財的命嗎 ?

 

a.的你對發財這事不抱什麼期待,努力賺錢才是王道。

 

 

b.的你對發財沒什麼興趣,覺得人生不是只有錢。

 

 

c.的你潛在的睹性很堅強,未來也最可能發大財。

 

 

d.比較實在,會靠自己的力量發大財。

 

 

http://www.url.com.tw/blog/?p=4843

 

 

舒嫚說:我選b 一人一票,現場摸彩抽獎。結果是—你對發財沒什麼興趣,覺得人生不是只有錢。

誰說我對發財沒什麼興趣?!我很愛錢的!每天買報紙收集發票,昨天對發票(我有七十幾張喔),結果全摃龜,只有三張對中兩個字……又沒獎金可拿,好可惜。唉……發財夢碎,期待下一期,財神爺會看見我,來我家作客,我請祂老人家喝茶吃綠豆椪,陪祂落閒話。這不算是賄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