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是時下流行語,指的是當紅、受歡迎之意,想知道你的人氣有多旺,是人見人愛受歡迎?

 

 

 

還是默默無名不被注意?快來測紅太陽老師的數字占卜,看你的人氣指數有多夯!

 

 

 

遊戲開始

 

 

請從下面4個數字中選出1個。

 

 

 

解析

 

 

 

A的人

 

你喜歡耍小心機,暗自在心裡比較利害得失,笑裡藏刀、善於用微笑來偽裝自己,博得別人的好感,但小心適得其反,被認為矯情做作,平常沒有溫度的笑,給人很大的距離感,還是學著熱情來增加人氣吧!

 

人氣超夯指數45

 

 

 

 

 

 

 

B的人

 

長相可愛的你,個性大剌剌、又有點小迷糊,常不小心發生糗事,讓眾人捧腹大笑,而你也會不計形象扮醜或搞笑博君一笑,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帶給大家歡樂,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笑聲不斷,人氣十分旺盛。

 

人氣超夯指數70

 

 

 

 

 

 

 

C的人

 

你天生具明星氣質,雖外表看來高高在上、難以親近,但卻是社交好手,待人友善親切,舉手投足間都充滿魅力,加上你彬彬有禮、熱心助人,讓你很受歡迎,大家都崇拜你,認為當你朋友是件很光榮的事!

 

人氣超夯指數90

 

 

 

 

 

 

 

D的人

 

你平常喜歡宅在家裡,沉迷在網路世界中,不喜歡進行社交活動。加上外表不修邊幅,不注重打扮,與人相處也不善於溝通,表達常令人會錯意,造成誤會,建議你還是多與人來往,不要再活在自我世界裡。

 

人氣超夯指數20

 

 

 

資料引用自吳女小窩

 

 

 

 

 

 

 

舒嫚說:我選的是C→數字26。覺得不準.

 

我純粹是喜歡這組數字而已。當然我常被人批評難相處,因為跟對方話不投機。合得來的人說我善良,口風緊,不會告狀出賣在主管背後痛罵他們的人。

 

我不出賣她們,是因為各級主管有時候真的很機車。為了職場和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多做事少說話。

來想像一下她們覺得當我的朋友是件很光榮的事,自我陶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