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05  

Janet興沖沖對我們說,她臉書好友將達到五千人,要我們趕緊加她為好友,不然碰頂就不能再加入了。

 

「妳可以成立粉絲團,我一樣可以去按讚。」我說。

 

Janet成立粉絲團?好像大人物還是大明星。」阿鳳呵呵笑。

 

「五千人好友?妳是去那裡找這麼多人?」裴姨問。

 

「同學的朋友,朋友的同學,妳兩個小孩跟她們的同學都是啊,還有明星啊,反正,邀請函就四處送啊。」Janet說的理所當然。

 

「妳每個好友都去按讚嗎?」

 

「當然啦,按讚外也留言,回覆,所以我每天花在臉書的時間5~~6小時,長期睡眠不足,黑眼圈越來越深。」

 

「妳工作也這麼認真,升等考試早通過,年年參加,年年落榜,還敢怪總經理對妳有意見。」

 

「我若是總經理,每天看到她頂著張愛睏臉來上班,報名表交上去就直接刷掉,還讓她考。」裴姨翻翻白眼。

 

「考場沒有我………就太寂寞了,因為人數太少啦。」Janet咧嘴大笑。

 

什麼歪理?公司多年不肯調薪,指望的就是通過升等考試,雖然不足一張小朋友,沒魚蝦也好。Janet卻完不在意,真服了她。

 

她做完主任交代的工作,跑來跟我說:「小魚,妳的臉書是放在那裡長草,而且妳的好友人數也太少了吧,我一天就能加到這麼多好友。」

 

「又不是比賽有錢可以拿,加那麼多好友幹嘛。王品的老闆不是說過,臉友不用多,五十個就好。」

 

「那妳幹嘛申請臉書?」

 

當初是朋友拜託愛詩網投票,我才申請,投完票,想到了就上去玩玩,去我喜歡的作家那裡看新文章,留言按讚。

 

剛開始的臉友都從馬總統那裡來的,後來就都是透過連結成臉友,老中少都有。

 

有次某臉友留言告之刪除我為好友的原因,是我眼光差,竟然對馬總統按讚……我看著那行字,笑很久。

 

寫慣臉書的po文短短幾行字,人會越來越懶惰,懶得寫落落長文字。

 

臉書快速方便,我還是喜歡部落格,喜歡可愛的格友們。

 

臉書放著長草有什麼關係,我心情不錯時,也是會上去除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