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28  

 

娛樂新聞說:小虎隊將在明年開演唱會。出道二十多年的三隻小虎都變成老虎了,真是光陰似箭。

 

 

當年,我還跟同學去看過他們的逍遙遊演唱會,跟著那麼多人在現場跟隨音樂節拍,興奮的拍手,歡呼,吶喊,只有很青春的年紀才做的出來吧。

 

 

那是同學要跟外婆母親去日本旅行,把空缺讓給我,不然,依家裡的經濟狀況,是不可能參加歌手的演唱會。雖然我並不癡迷偶像團體,可看現場演唱會機會難得,還是在媽媽不滿的聲音中,出門去。

 

 

明明小虎隊有三人,同學卻只分成支持吳奇隆和蘇有朋,我是乖乖虎蘇有朋派,因為他是我所喜歡的型,長相白淨斯文功課又好。

 

 

至於吳奇隆就是身手了得,在舞台上舞跳啊跳,就來個後空翻,我絕不會吝嗇給他掌聲的。

 

 

小虎隨時間變老虎,霹靂虎結婚又離婚,影劇版新聞毫不留情講述他的大陸籍前妻如何榨乾他的家產,又在婚姻關係存在時,劈腿外國男友。去年靠著步步驚心的四爺再度走紅,誰想得到呢。

 

 

乖乖虎從還珠格格裡的五阿哥走紅大陸影劇圈,演過武林高手,皇子,富少,不陰不陽,亦男亦女、陰陽怪氣唱昆曲的怪胎,可我還是最喜歡他演的深情五阿哥。

 

 

小帥虎出道就以舞蹈見長,雖然被說長得像張國榮,我怎麼看他就是一張路人甲的臉,看過就算了,不會深刻記住。

 

 

時間讓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小虎隊3個人已從小虎變老虎,尤其蘇有朋變最多,吳奇隆保養最好。當年追星的小女孩也成了熟女,兩年前他們在大陸春晚載歌載舞又唱又跳,熟悉的歌,有型有款的舞蹈動作,我看在眼裡只有驚訝少了興奮。

 

 

時間真的讓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包括我對曾是偶像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