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30  

 

利用等月餅出爐的時間,過馬路去對面鞋店瞧瞧,試穿一雙季末減價特賣的涼鞋,有點緊,店員小姐翻找許久,只剩343738號,沒有我要的36號,只好放棄。

 

路過唱片行,走進去試聽偶像歌手的新歌,聽不懂唱什麼,只覺得音樂好吵,含混的咬字不清,快快把耳機摘下,逃出唱片行。

 

經過藥妝店,鞋店,文具賣場,傳出來的流行歌,都是我聽不懂的。

 

我想,我是有點老了,所以,無法欣賞偶像歌手賣力的演唱,這些歌曲的世界是我所不懂的。

 

我喜愛的歌,早成了往事只能回味老歌。

 

年華似水,那些我每次聽歌的當下美好時光,無論怎麼珍惜也都跟隨動人旋律,隨時間河水流轉而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