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  

 

趁雨勢暫停,去家樂福買日用品,出來時外面竟然下著大雨,我的雨傘放在機車置物箱裡,而停車場要走3分鐘,在這超大雨滴下走不到1分鐘鐵定全身濕淋淋,總不能呆站門口,我怕死了推銷兒童月刊,信用卡健康食品的各路好漢。

 

只好跑到小7躲雨,不好意思站在那裡白看雜誌,買了杯咖啡。

 

喝了兩口咖啡,坐旁邊吃麵包的小女孩碰碰我的手肘,壓低聲音:妳看她………

 

我順著她的視線看去,坐在斜對面的小姐正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後,輕輕拍打雙頰額頭鼻子下巴。接下來擦精華液,日霜,隔離霜,打上粉底,蜜粉,刷腮紅,仔細描眼線,刷睫毛膏,再用眉筆畫眉毛,擦眼影,最後描唇線塗上口紅。

 

太厲害了,我從沒在大庭廣眾下看過人按著如此繁瑣的順序化妝,別說小女孩看得目不轉睛,連我都看呆了。

 

因為這等功夫,我根本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