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居然又夢見考試

而且那堂課考得是我最怕的數學

拿到考卷每道題目跟我都是初次見面完全不熟

看著考卷欲哭無淚啊

好不容易每題都解答出來下課鈴剛好響了

考卷由後往前收──我捉起考卷要疊上去

竟然──考卷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我左右找還鑽到桌子下面找

沒有完全沒有老師同學都幫著找還是找不到

怎有這種事我要哭了

Photobucket

考卷憑空消失多可怕啊

這比考零分更嚇人零分試卷表示你有參加考試

考卷不見了一節課的時間你在幹嘛

這麼想就急了一急就從夢中驚醒

夢醒一身冷汗心跳的好快好快

當學生時就最怕考試偏偏離開學校不做學生了

考試惡夢還常來糾纏

真是嚇人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