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1  

 

一早醒來,看見陰暗的天色,心情就開始沮喪。

 

人昏沈沈,好想睡覺,眼睛隨時都自動閉起來,

 

頭痛、腰痛、肩膀痛、胃痛、手痛、眼睛痛、肚子痛輪流出現,

 

我覺得身體千瘡百孔了,連普拿疼加強錠都無法迅速解除疼痛。

 

媽媽說:要去看醫生,不要在那裡哀哀叫。

 

看醫生沒有用,從以前到現在,醫生也找不出真正的原因,有次,還被一個醫生說是無病呻吟,冤枉啊。

 

另一個醫生看過我的各種檢查,很婉轉地建議我轉看精神科,並解釋看精神科不一定就是精神有問題,

 

有時候是壓力太大導致的情緒困擾。

 

我知道,是天氣的關係,讓我這找不出病名的毛病發作,

 

只要天氣好轉,太陽出來,我的「病」就會好轉,

 

真的,只要太陽露臉,天空藍天白雲,

 

我就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