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奉老媽之命去『生活家居館』,買她要的沐浴用毛巾。

 

每次去『生活家居館』,我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被那些進口的家具擺設小玩意兒,各色各樣的窗簾、床罩、餐具吸引的眼花撩亂。

 

每樣都喜歡,都想要,看了標價後,我的腦袋就會清醒,這些美麗的物品,價錢一點也不美麗,有點高不可攀。

 

選購好沐浴用毛巾的後,我被擺在旁邊印著鈴蘭花圖案的盒子吸引住,那是瓶毛躁髮質專用的有機洗髮精,不知那根筋不對,我竟然把這價錢不便宜的有機洗髮精買回家,只為了它漂亮的包裝盒及翠綠色曲線瓶身。

 

結果,這瓶有機洗髮精,超難洗的,洗過的頭髮像刷鍋子的鋼刷,硬邦邦的。用過的人都說:超難用!

 

想丟掉,又捨不得,因為……價錢很貴,忍耐用,又覺得太對不起自己的頭髮。

有天,發現我弟竟然把有機洗髮精,拿去洗馬桶!!

 

他的說法是,擺在那裡不用,也是浪費,充當洗廁劑是廢物利用,它該感謝還有馬桶,可讓它發揮作用。

 

一時心動買下的有機洗髮精,在傷心閒置後,變成最貴的洗廁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