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8  

沒坐過雲霄飛車前,我覺得摩天輪最可怕。

等我被半強迫玩過太空山後,雲霄飛車和摩天輪,對我而言,一點也不可怕。

因為兩人一組坐好,綁好安全帶。所謂的太空船進了黑黑的山洞裡,讓你完全不知道下一秒你是往上爬升還是急速向下俯衝,只記得從頭到尾,就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我一定要緊抓扶把,不然我一定會被拋出去!」
從車子開始啟動後,只覺得人一直要往外拋,坐完一趟,整個人都軟了沒力了!

等我見識到海盜船跟自由落體的威力後,玩太空山的驚聲尖叫——根本不夠看。

好像是那時候,才察覺到自己好像除了懼高腿軟外,驚聲尖叫後會暈眩,這成了我的最佳藉口,沒有誰敢再強迫我玩海盜船。

有的人會說;鬼屋探險才恐怖。說的也是,現在的化妝技術很逼真,鬼臉鬼妝的工作人員從暗處竄出來,真的會嚇破膽。

 多年前去民俗村玩,我媽媽很堅持要跟我們坐遊園車參觀鬼屋。

慢悠悠的車進入昏暗光線的洞窟,蝙蝠從角落飛出來,繞個圈子就不見影子。

呼呼地風聲倒是很嚇人,吸血鬼,幽靈,三不五時閃過來閃過去,鬼聲鬼氣地說:你好呀,恐怖氣氛很足夠。

比起不久前,跟朋友去另一家遊樂園區玩,觀看模擬十八層地獄景象,所受到的震撼跟驚嚇,這簡直是小巫。

但我媽媽可嚇壞了,隔天還去廟裡拜拜跟收驚。

這讓我學到一件事,帶老人家去遊樂區玩,坐坐旋轉木馬或咖啡杯就好,太過於恐怖刺激的設失萬萬不可嚐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