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8  

 

半夜兩點十七分醒過來,也許是作夢的關係,也許是由遠而近,再由近而遠的警笛聲。

 

也許是鄰居家那兩隻夜夜愛爭吵不停的貓叫聲,總之我就在這不該醒來的時間醒過來,再也睡不著。

 

也許是我多疑,半夜都會有奇怪的聲音,黑暗中聽見窸窸窣窣像是翻動東西或答答滴水聲,有人走動的腳步聲,真的去找尋,根本沒有,也不能隨便說給人聽,會被罵的。

 

之前睡不著,我看書,但是隔天整天頭昏腦漲,昏昏欲睡,做事出錯率太高,就不看了。

 

為了給自己催眠,開電腦上網。深夜的網路世界也很熱鬧,這麼多人都睡不著,上網來打發時間?

 

意外連結進入某位格友的網誌,看了幾篇,寫得很好,文筆細膩很能觸動閱讀者的心弦。就一篇篇讀下去,心情分類有118篇,全部讀完五點半。

 

伸懶腰,揉酸澀的眼睛,上網時間超過三小時,打破我的記錄。我從不在網路流連這麼長的時間,但是讀到好文章,控制不住握滑鼠的手嘛。

 

離線後,才想起來,忘了訂閱也忘了將她加入最愛。

 

唉,沒有好好睡覺的腦袋,真不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