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  

 

從來沒看過那麼無聊的人,只為兒麗習慣說;妳再這樣,我要生氣了,真的要生氣喔。動不動就來惹她哇哇大叫,還問我們:兒麗這就叫生氣喔?不好玩。

 

裴姨立刻給他一記爆栗外加飛踢,罵道:恁祖媽讓你知道什麼叫生氣!對啦,裴姨生氣,不高興翻臉時,習慣自稱恁祖媽,後面緊接著: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厚~~粗魯)。李大叔會配合的喊:裴祖媽。笑翻我們一群人。

 

副總的慣用語就是:胡說八道,混蛋。副總嘛官夠大了,我們又不能頂嘴回嗆,只能在心裡翻白眼罵他,神經。

 

老大動不動就罵人妳是瞎了眼啊?死小孩。剛巧那次我心情不好,眼淚立即來給我撐腰,差點淹水,嚇壞所有人,老大的慣用口頭禪改為:皮癢啊妳們這群死小孩。

 

小嵐最愛擠著人問:妳說呀,妳說呀是不是。我說呀,我說呀…小嵐,我沒這被同性熊抱的癖好,妳說話時不許動手。

 

聽人家講話,我習慣在句首加上;是喔,真的嗎?有次佳慧就嚷:小魚姊姊,我說的當然是真的,妳懷疑喔。對啦,佳慧的慣用語就是妳懷疑喔,落漆。

 

我當然懷疑啊……為什麼人會養成這種慣用語的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