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3  

 

換問其他人,男生最受不了女生做什麼樣的行為?

 

兒麗說:每次她要阿國不要亂丟髒衣服,要放在洗衣籃裡,臭襪子不要跟衣服攪在一起,垃圾分類要分清楚,保特瓶不要跟紙裝在同一袋,吃完飯碗盤趕緊沖洗乾淨,不然會招螞蟻,洗好的衣服要馬上晾曬,悶在洗衣機兩天會發臭要重洗,出門永遠忘了帶帳單去小七家繳,每次都拖過期……。

 

躺在沙發上看「康熙來了」的阿國斜眼看她:「阿麗,妳不說話好可愛,碎碎唸時好像唸咒的巫婆,讓我頭痛到快爆炸,真吵,真煩,真…不可愛。」

 

裴姨說:每次她催促小孩趕緊寫功課,不要看電視,要早睡。要陳大哥不要每晚躺在沙發,手拿遙控器遙遍一百個頻道,去小公園散散步,才不會鮪魚肚愈來愈明顯。不要再吃那麼多零食,不怕健檢都是紅字…。

 

陳大哥慢幽幽地說:「老婆,妳安靜看電視時,端莊又賢淑。碎碎唸時…像極了一百個頻道聲音同時在我耳邊炸開……吵死人也吵活人,凍未條。」

 

燕子說:她唸林副理不要每天看霹靂布袋戲到半夜,要多吃蔬果多運動,不要隨便增加小孩的零用錢,不要常帶小孩去吃麥當勞…。

 

林副理就翻臉:我又不是妳兒子,唸個沒完,女人,碎碎唸,最教人難以忍受。

 

原來,男人最受不了女生的行為是碎碎唸喔。

 

小劉課長來插話,他最受不了太太用老師命令小學生的口氣,叫他接送小孩,幫忙洗碗,倒垃圾。他的動作慢一點,擺出高姿態說:「我賺的錢跟你一樣多,憑什麼下班後,我還當你家的台傭啊。」

 

我含慢賺錢,她也不用嚷得半條街的鄰居都知道吧?

 

男人最受不了女人掛在嘴邊說:「我賺的錢跟你一樣多!嚴重傷害男人自尊,不可取。」

小劉課長只有一票,暫時不算數。

 

男人不喜歡女人碎碎唸,很會碎碎唸的男人,同樣讓人凍未條。

 

我們老大碎碎唸的功力…他說第二,絕不會有人敢說第一。他可以碎唸二十幾分鐘,妳若煩悶頂嘴,他能唸上一小時,不用喝水,不用休息。

 

他女兒曾說,讓她老爸對一棵樹碎碎唸,幾小時後那棵樹也會流淚而倒下,因為,凍未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