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26  

自從發現某宮廟廣場,有株盛開的櫻花,心心念念要去拍照。

 

猶豫不決的原因有三;一;有陌生狗在櫻花樹旁看守,我怕陌生狗。二;害怕被「揪」去拜拜,不知宮廟供奉何神明,不敢貿然亂拜拜。三;怕人盯住我看,我會害羞的手中的小傻舉不出去。

 

我弟說:妳不會下午兩三點的時候去拍嗎?那時候人肯定都在午睡,沒人會「揪」拜拜或是圍觀。

 

偏偏假日天氣都不好,眼看櫻花季要過了,心裡那個急啊。

上上禮拜天,天氣晴朗,陽光正好,我弟說,連陌生狗都午睡去了,趕快去拍櫻花,機不可失。

不要研究什麼角度了,數大就是美,快拍快拍。我弟不停催促,催的我神經緊張,好像是來偷花的小賊,動作鬼祟起來。


12326-1  

如此美麗的粉紅,真的想折一枝櫻花回家插在花瓶欣賞。假如賞花拍照的人都折一枝摘幾朵回家,那別人是要賞光禿禿的樹幹?

所以,偷摘花缺乏公德心的事,我不會做.

喂,拍好沒?陌生狗出來了。

黑狗從門裡慢悠悠晃過來,我擺出善意笑臉對陌生狗說:我給花拍照,拍好馬上走,不是要偷花喔。

妳是要拍幾百張,拍到就好,快走,快走。

什麼語氣嘛,別人聽到真以為我是來偷花的小賊。

回家後,迫不急待,將記憶卡的照片轉入電腦,櫻色真是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