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2  

 

有時候,我的沮喪病會莫名其妙發作,情緒莫名陷入低潮,不想動,賴在床上不想起來,不想吃飯,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不想做任何事,對什麼都很厭倦。

 

 

看什麼都不順眼,湊巧不喜歡的人出現,又囉哩叭嗦沒完沒了,耳朵已強烈抗議,我脾氣真的很難再裝笑臉忍耐下去,真想翻桌。

 

 

 

這時候,我帶杯拿鐵躲到書中世界去,隨那架空年代的皇帝,王爺,女帝青梅竹馬四角戀情糾纏不清,不需為書中人傷神,到最一頁,必有圓滿結局。

 

 

有時候,感到疲倦,很累。那種疲倦和累,控制住整個心。不是攤坐在椅子上就好,躺下來聽電台裡女歌手如泣如訴的幽怨歌聲,唱著戀人的悲歡離合。

 

 

工作不開心、同事間有所爭執,我逃回家裡,放縱自己吃個烤布蕾,紅豆派,甜品能心情好轉,顧不得奶蛋會引起過敏。至於體重...不知又會增加幾磅的煩惱……減肥?明天再說。

 

 

我很會保守別人的秘密,所以芳兒她們會對我訴說無止盡的苦惱。可卻藏不住自己的心情。有時候,聽多她們的秘密會對未來迷茫不知所措。

 

 

若不太累的時候,強迫自己到附近小學去繞操場,強迫自己多走幾圈,強迫自己再走快一點,再走快一點,把煩惱拋在身後,不讓它們追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