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前年,同事掀起陣大家一起來做直銷的風潮。

 

 

市場上叫的出名號的直銷都有人做,不同廠牌的型錄天天都有人拿到面前來半強迫看看嘛,又在耳邊賣力推銷她們的產品有多好多好,保養品擦上臉,歐巴桑變身成十八歲美少女,化妝品輕描淡抹,醜女立即成為大美女。營養輔助品有如仙丹,簡直有起死回生之效。丸藥如此神奇,醫師豈不是都要失業,醫院都倒閉關門。

 

 

我的質疑讓人臉上掛不住,不知那找來的見證人,兩人一搭一唱說的口沫橫飛,見我仍不相信,要帶我去她們公司看更多實際成果。我又不是吃飽閒閒自找麻,跟妳們去直銷公司.

 

 

看看小氣芭樂的大姊頭,跟去湊熱鬧,結果不買產品脫不了身,買了不沾鍋,壓力鍋,瓶瓶罐罐的顧肝顧眼睛的保健食品。身上沒帶那麼多錢?沒關係,當場辦現金卡當場借,讓她的經濟債上加債,還到唉唉叫。

 

 

鑾姊是莫名其妙變成她小嬸的下線,花五萬塊買了幾大箱清潔用品。據她說親朋好友鄰居看到她們妯娌像看到妖魔鬼怪,跑的可快了,都被她們拜託買幾樣買到怕了。她小嬸還在市場租個小攤位,賣那些清潔劑,每天賣不到兩瓶付租金都不夠,最後是認賠出清了事。

 

 

做直銷的同事為了業績,上班時間也要逮機會推銷,下班還打電話到家糾纏不清,煩死人。弄到最後,我對這些直銷大隊說:妳們看我都穿拖鞋來公司了,我有錢可買妳們家的東西嗎?

結果變成流傳~小魚好窮,連鞋都買不起。XD

 

 

大家一起來做直銷的風潮終結在某個傢伙,用公司的傳真機傳貨單,被總經理逮個正著,當場被辭退,要她回去專心做直銷,並發下連絡書警告所有同仁,不許在公司從事直銷拉保險,連傳閱錄被發現,都一律格職。

 

 

畢竟直銷也不是多好做的工作,套句鑾姊的話,賺不了幾個錢,親戚躲遠遠,朋友跑光光。

 

 

如果總經理肯薪資上多加一點點,沒人會想兼差做直銷吧,把同事都惹毛得罪光了。職場畢竟是團體生活,被孤立也挺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