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還書時,看見社區藝術燈會展覽.沒趕上文心公園的龍年燈會,參觀本區藝術燈會展覽,也算是賞花燈。

 

 

 

區公所前的造型龍

 

 

 

 

集合30位畫家的水墨畫燈籠,聽說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學生作品。只拍兩張旁邊工作人員緊迫釘人,害我好緊

 

 

 

 

 

 

受刑人製作的龍,我認為最可愛給100

 

 

 

 

 

 

各社區的參賽作品

 

 

 

 

 

 

這龍長得好像狗

 

 

 

 

飛龍在天 我覺得比較像龍在游泳

 

 

 

 

 

 

龍界的長腿名模

 

 

 

 

 

 

 

這兩隻我覺得最醜。有個阿嬤跟她的金孫講解:這隻沒梳頭髮就跑出來,所以頭髮散蓬蓬。你不可以學它,頭髮一定要梳整齊出門,老師才會說你是好寶寶.

 

 

 

 

 

報廢CD組成的龍,得到比賽第一名。

我運用無限無限想像力,才看出它是龍。

 

 

 

 

縣市合併後,多數居民都感嘆本區被邊緣化,老胡市長的建設還是放在台中市區,區長在有限的經費,辦個社區迷你燈會,也是不容易。

參賽的社區也都很用心值得肯定。

 

 

arrow
arrow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