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一年容易又中秋,感覺才吃過端午節的粽子,眨眼間又到中秋節。

 

做小孩子時很愛中秋節,因為貪吃月餅。愛吃香酥油亮的褐色餅皮的棗泥核桃廣式月餅,愛那五角型的廣式月餅盒子藏著五彩絲繩,可以放在鉛筆盒裏。小孩子的想法可真奇怪,認為這樣裝飾起來的鉛筆盒會特別漂亮,以我現在的眼光來看,不能說醜,只能說佔地方。

 

秋風吹起惹煩憂,我雖喜歡遙遠夜空上的圓月,但人有悲歡離合,現在過節,心情很寂寞。

 

別人邀約烤肉活動,我不參加,是多疑或是敏感,總覺得有同情成份在內。

 

我選擇和電視作伴。

 

我多渴望人生圓滿,月都有陰晴圓缺了,渺小的人,那可能是圓滿無缺憾。

 

中秋賞月人團圓,總是喜悅的。

 

提早一天祝格友們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希望大家都過得快樂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