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喝茶了。今天來喝阿里山春之茶。看這包裝袋就很清爽.

 

打開來,淡雅茶香味撲鼻而來。這款春之茶的香味非常好聞,我的嗅覺認為是花香混合茶香,我弟弟堅持是蔗香味,他說,很像小時候人家賣烤甘蔗的香甜味。

 

常聽人說,買真空包裝的茶葉,業者都會混進品質較差的細葉,再惡劣的就是最上那層是完整茶葉,底下的全是茶葉梗,渣渣。饗茶行的茶葉貨真價實,都是完整茶葉色澤美極美。

 

 17-1

 

我這阿聳是第一次喝到阿里山茶,茶從眼睛開始喝起,茶色看起來雖淡,入口甘醇,茶香幽幽在嘴裡散開。

 

17-2

 

 

顧著試喝,忘了先拍照,所以杯子裡的茶太少,我的小傻拍出來,不夠漂亮,真是對不起羅老闆。

 

 

 

難怪陸客為阿里山茶瘋狂,來台旅遊,必遊阿里山,必採買阿里山高山茶,因為真的很讚。

 

我愛咖啡,也愛茶,對味的好茶一樣能擄獲我的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阿里山高山茶。

 

 

饗茶行~北市文山區忠順街2段108號 營業時間 AM10:30~PM8:00 每週日公休   電話: 02-22346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