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mouse說,跟她姊姊或是朋友晚上去浪漫情人橋看夜景,景色如何如何迷人…。

 

趁著沒下雨的空檔,騎好遠的路才看見浪漫情人橋……怎知道路施工中,往來車輛速度驚人,我睜大眼瞧半天完全看不出來那裡迷人浪漫。

 

 

mouse看了我拍的照片,大叫:「妳要晚上去拍啊,白天有什麼看頭。」

 

「路程霹靂無敵遠,路又沒多好騎,教我晚上去拍?我需要冒這種危險嗎?」

 

 

 

佳慧湊過來說:「mouse,妳住中清路,也敢常常跑去這裡看夜景,不怕遇到壞人?」

 

「我跟我姊長得很安全,怕什麼?而且看過夜景再去逛逢甲夜市,剛剛好。」

 

 

 

 

 

 

到底年輕,體力勇氣都很足夠。

 

mouse怕什麼壞人?她們姊妹是去那裡對人抽戀愛稅,是別人怕她們好不好。」主任插話。

 

「你才是抽戀愛稅的敗類,自己心術不正,把別人都說成跟你一樣。」mouse朝主任腦袋丟管理表,主任朝mouse比出黃飛鴻的招牌動作。「有種,別扔暗器。」

 

 

 

 

這兩個人每天都要吵架,超無聊的。

 

 

 

 

左看看,怎麼看都看不出這橋有傳說中的美。

或許等整體施工完成,面貌會一新,畢竟它可是台中市的新地標之一呢。

 

 

arrow
arrow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