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迷路是真的被通往五福臨門神木區路標所騙!

 

 

經過陸橋好大好大一個路標,寫著五福臨門神木區由此進。這一進就在山路繞來繞去,繞來繞去。我的天啊,好陡的山路,好多好多(小房子→墳墓),沒有人可以問神木區在那裡?如果真在山裡迷路回不了家……要怎辦啊?我開始急了,開始緊張害怕。

 

 

東張西望看見一整排的菇寮,想說去菇寮問路好了,結果,也都沒有人,只好一直騎,一直騎。出現一戶超豪華豪宅,多瞄一眼而已,好兇的看門狗就衝到門邊狂吠,聲勢驚人,嚇死我。

 

 

經過新社國中,如果不是日正當中,山路邊的「小房子」會讓我心裡毛毛的。路變小了,還是要往前騎,路變寬了,出現了公車,跟著公車走,總不會迷路吧?三轉兩彎公車失去蹤影!我哩咧怎會這樣?靠車車跑,只能靠自己最好。

 

 

然後我看見大大石柱寫著「蘑菇餐廳」,再往前出現中興嶺三個字,不會吧?騎到中興嶺來了?這離石岡很遠了耶,立即決定回頭。

 

 

回頭路程,跟剛才明顯不同,迷路了,真的在山裡迷路了,盛開的木棉花,隨風搖曳的黃花風鈴也沒心情多看幾眼,為什麼沒有路人可以問啊?咦,有張地圖耶,路癡很認真的研究,原來騎回新社來了,是在菇菇熊的背面。

 

 

 

 

 

依地圖指示經過安石園,想進去看植物石雕,不巧正好是休園期,只能再往前騎,拍拍花,拍拍草,不知名的花,很美,我喜歡。三合院的咖啡屋,沒有其他消費者在內的店,我不敢進去。也才耽誤幾分鐘,居然有貨車在後面猛按喇叭,路窄,我往邊閃,不要再叭啦。

 

 

跟著貨車,速度超快的三轉兩轉就不見了,真是的。前面出現好大一家土雞城,哈哈,總算能找人問路了。卻看見有塊路標→五福臨門神木區由此進。心想騙人的吧?這次是真的,直直騎,到達目的地。

 

 

 

 

 

在山裡繞了那麼大一圈,是被陸橋旁那個路標所騙,那要熟門熟路的人才不會走冤枉路。

 

 

 

 

 

去加油站加油時,發現前方賣鳳梨攤位旁的路標,順著走,不一會兒就到神木區。

~~幹嘛路標指示亂掛,害外地人迷路。

 

我不是為了看花而迷路的,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福臨門 神木 菇寮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