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每次超商集點送,總是掀起一陣蒐集熱潮。大姊頭可以為了拉拉熊的馬克杯組,天天早起六點就在小7等。  

 

為了菇菇筆開始在小7買咖啡,為了早點達成目標,說要用10張名片跟我換一點。我早不買現煮咖啡,不是泡濾掛式就泡即溶咖啡,沒有點數可給她。

 

在眾人卯起來兌換馬克杯,菇菇筆,缺貨戲碼再次上演,改用預購。

 

~~~要到五月十七才能拿到東西喔。大姊頭聽了我問了兩家超商後的答案,拉長聲音哀嘆。今天四月二十六日,五月十七……要那麼久。

 

時間過得很快,五月十七眨眨眼就到了。不是才過完星期天,星期一,撕一張日曆,星期二,三……今天又是星期五了,時間過得快還是慢啊。

 

拉拉熊的馬克杯我也喜歡,但看看以前瘋狂蒐集的公仔,磁鐵,熱潮過後就打入冷宮,懶得看一眼,現在去小7就會克制自己一時衝動胡亂買,集起點數來。

 

有時候會想把那些公仔,磁鐵丟掉,轉念想,可那都是我花費無數金錢,費了很多時間蒐集到的,保留這些造型各異的公仔,就像留住走遠了的時間,過去就像夢一樣。

 

美夢,異想天開白日夢,惡夢,都不過是場夢,可也不僅僅是場夢,那些可是用生命活過的夢。

 

每到星期五,就感到自己年華又老去五天,應該對自己更好一點,我要來喝杯濾掛式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