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早上在小7買麵包,結帳時剛好排在萌後面,她買了禦飯團鮮奶,還有一張信用卡繳費單。

 

 

少年收銀員速度超快撕下應繳金額那截,卡卡的蓋上收費章,才拿起感應嗶嗶,結果信用卡繳費單嗶不過去,試了幾次,他對萌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收這家銀行繳費單。()/

 

 

萌不可至信:你說什麼?沒有收?那你把我的繳費單撕開又蓋章,現在要怎辦?

 

 

少年收銀員:我幫妳把單子黏好。最爆笑的來了,他抽出原子筆在收費章畫兩個叉叉,又寫上—作廢。

 

 

萌看了怒喊:你也拜託,你在上面亂畫亂寫,我這張繳費單真的要作廢了。

 

 

年收銀員彎腰行禮:這位客人,對妳真的很不好意思,非常抱歉。

 

 

萌的頭髮都要豎起來:我跟你講喔,如果我這張繳費單真的作廢,我會跟你們老闆理論,叫他給我交代,你最好禱告這張繳費單平安無事。

 

 

她轉過身發現我:小魚,妳一點同事愛都沒有,跟著別人笑什麼。

 

 

真的很好笑咩。ヽ(○´`)

 

 

萌揚起單據:妳說這怎辦?

 

 

下午去郵局問看看,不行的話,打電話給銀行叫他補一張給妳。

 

皺起眉頭:第一次遇到這麼兩光的事。

 

 

午休的時候她去郵局繳款,還好繳費單仍有效,只是櫃台後面的小姐看著那兩個叉叉,和寫上作廢,笑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