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正翻閱大姊頭跟她女兒借來給我看的漫畫~仁醫,

 

某人經過看見了,打從鼻子重重哼了聲:做人不必要想太多,但天真的活著卻是一種罪過。

 

我忍住對他比中指的衝動,只說了聲:靠!

 

技術員狂笑:哇哇,妳們聽見沒,小魚說靠耶。

 

阿金罵他:嘴巴笑那麼大,小心下巴掉下來。

 

技術員重複:小魚說靠耶。

 

好好推著推車在技術員後面嚷:靠靠靠,阿哲,我叫你靠邊站啦,沒看到賓士車來了嗎?

 

技術員:小魚說靠,不是叫我靠邊站。

 

好好對他哼:大驚小怪。

 

對咩,我說靠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瞧瞧技術員……像見到外星人出現,鬼叫鬼叫的,行為舉止根本還是個小屁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