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靠近停車場的大樹下來了一隻喵,如如她們幾個人扒完便當就出去買飲料,回來就跟喵玩一下,上來就對我們說:那隻喵多可愛多有靈性……。

 

這樣熱的午休時間,不待在裡面吹冷氣,全跑出去看那隻貓。

 

吳課長對佳慧說:妳每天拿東西給喵吃,乾脆帶回去養。

 

佳慧答:我家有五個小朋友,不能養貓,怕過敏。

 

餅妹說:我媽媽作生意,環境要保持乾淨,不能養貓。

 

技術員:我家有兩隻狗,更不能養貓。

 

小劉課長:小魚,妳把貓帶回去好了,反正妳也很孤單。

 

老大哇哇大叫:那隻貓被妞妞收養就可憐了,貓要吃魚吃肉,跟吃素的人住一起,是怎樣?都吃青菜豆腐,白飯拌醬油。

 

我說:熊貓都素了,喵為什麼不能吃素?

 

老大:貓吃素,違反自然法則。

 

裴姨:聽你在臭彈。我媽媽家養的狗也都吃素,健康活潑又聰明,那裡違反自然法則。不然你帶回去養啊。

 

老大:我家養一隻了,公寓房子空間小,不能再養。

 

守衛阿義先生逗喵玩幾分鐘後,決定帶回他埔里老家和父母作伴。

 

鄉下空間寬廣比住公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