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小時候,穿的不是黑皮鞋就是白球鞋.

對面人家鞋櫃裡擺的紅色漆皮細跟高跟鞋,白色蝴蝶結的高跟鞋,

看得我好羨慕,恨不得快快長大好穿高跟鞋.

高跟鞋,竟成了長大唯一目標.

長大了,有機會穿高跟鞋,才發現這種鞋真是種折磨,

行走時,只能細步走,站立時,腳趾頭相親相愛靠攏在一起,

令人非常不耐煩.

下定決心,這種美麗不舒服的鞋是參加聚餐和喜宴時才穿.

好在這些事一年也沒幾次.

試過許多款式的鞋,我還是最愛平底娃娃鞋,球鞋,

涼鞋也很優.

雖然有人然認為在公共場所露出十根腳趾頭,很不雅觀.

我卻認為三十三度的高溫,腳趾頭也有解放的權力,

現在的我還是喜歡高跟鞋,

但欣賞大過於渴望穿在腳上.

現在的我喜愛的鞋,要好走好跑,

球鞋的保養,髒了就洗一洗,放在太陽下曬乾.

娃娃鞋,用乾淨的布拭去灰塵,再讓它吹吹風.

看著鞋櫃裡的幾雙鞋,

高跟鞋大夢,真的離我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